close


我不敢說我有多專業.雖然我們叫"瑼業"

我不敢說我有多資深.只是秉持一種信念.

真的很歡迎對於"船"."海"有興趣的人來發問

不見得要來上駕訓的課

只要有相關的.不管是工作上.興趣面.都沒有關係

"船"有太多灰色地帶.讓大家弄不清楚

漁船和遊艇的差別...很表像的是看外表

事實上當然不會是這樣

每艘船都有屬於自己的身分證.它的正確名稱是"小船執照"

載明船名.長度.船籍港等等基本資料

每每有人興沖沖的來說.我想要買船.所以我來考駕照

或是500萬我能買怎樣的船(500萬不是蓋的.真的有人來問我.不過後來不見了.....)

不過這都沒關係.至少我能跟他分享我知道的

請大家不用不好意思.也不一定要來學開船.來上課

有問題就來提問.仙女會下凡來解答.......XD我不是仙女...差很多啦...淚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瑼業遊艇訓練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