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01年6月12日連2天的豪大雨.這天下午停班停課了

大家都還好吧?!天氣不好.還是要繼續打拼呀!

來講一點上課的流程問題吧

首先.來報名.....有點廢話..要繳錢....這更不用說了

不過我通常都會告訴大家給我基本資料就好.不要讓大家多跑一趟

只是常有人放我鴿子阿.過去的經驗 ><"




記得要準備身分證影本及6張一吋或兩吋照片

基本該具備的資料就已經完成1/2了

謹記開課的時間.不要錯過

但...如果忘記來上課也請不要緊張

只要!!在考試前來把沒上過的課給補齊這樣也是OK的

就請盡量把練船的時間給排開來.務必來練船阿.雖然還是可以補上課的

不過越接近考試就越難排時間阿.因為大家都在擠阿

大家要問的重點來了

到底何時會考試?

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阿?

並沒有一個很固定的時間說幾月份考試

只能請大家做好準備

請大家先把課都上完了

學科的題庫一定要唸!唸!唸

通常沒有考過的都是學科阿.大家比較緊張的術科反倒是all pass

另一項要關心的倒是關於體檢的這部分

務請等到我通知再去公立醫院體檢就好了.體檢表有三個月的期限

體檢費用也是貴桑桑的....

請放心如果要考試.我肯定接到通知就立馬告訴大家

其實我比你們更緊張.我要催體檢.催練船.催報名.催催催

這時候請繳完體檢表.安心.認真嗑題庫

順利通過.拿到駕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瑼業遊艇訓練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